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学生工作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人文法学携手演出,军训慰问别具匠心

2020-09-28 16:02:56 作者: 陈梦瑶 王棚访问量:

 

又是一年金桂飘香季,又是一季秋雨绵绵时。2020级新生们已经度过了三分之二的军训生活,雅雨磨炼了他们的顽强意志,艳阳铸造了他们的坚韧品质。9月26日,学院与人文学院一同携手举办了军训慰问演出,舒缓新生同学们在军训中的压力,丰富他们的军训生活。

 

在连绵细雨下,由吉他协会演奏的音乐《记得我爱你》拉开了演出的序幕。一根根琴弦挑动着新生们的心弦,一个个音符冲击着新生们的听觉神经,每一句歌词都在传达着川农的温情。琴音刚落,全场便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现场气氛渐浓,演出渐入佳境。

 

温柔的吉他演奏之后,紧跟着快节奏的说唱,MO-HIP-HOP协会的同学们用自己的原创歌曲《山羊头恶魔》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个性,以纯熟的B-BOX和说唱技巧透露了青春的狂想,现场的气氛逐渐热烈,同学们都情不自禁地挥舞手臂为歌手们打着节拍,用激烈的尖叫声与歌手回应。

 

清风吹歌入空去,歌曲自绕行云飞”,声乐部带来的两首英文歌曲让现场的新生们听得入迷,朗朗上口的《shotgun》诉说着满怀壮志的游子独具的洒脱与豪迈,《senorita》的欢畅与律动,让人忍不住跟着音乐舞动,在雨中释放青春的光彩。

 

一场视听盛宴后,由Darling Dance街舞协会的舞蹈《How You Like That》燃爆全场,曼妙的舞姿和着秋雨闲婉柔靡,节奏一快一慢彰显青春活力,动作一张一弛尽显多彩青春,点燃在座每一个同学内心深处的激情与热血。

 

跆拳道协会的成员们也不甘示弱,他们娴熟而又漂亮的腿法带来了一阵阵“川农旋风”,整齐而又豪迈的节奏体现出跆拳道运动独有的魅力。

 

慰问演出接近尾声,电声乐团的一首《爱就像一阵微风》,让此次演出在美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微雨沁人心脾,也为新生们送去了无限温暖。此次军训慰问演出不仅鼓舞了军训的士气,也让新生们更快地融入了大学校园文化生活,更让他们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氛围,增强了归属感与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