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学生工作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树新风 争优先 新学期有新风尚

2020-10-12 15:07:30 作者: 穆思竹 魏欣访问量:

优良的学风是学生成长的基础和前提,是学生思想道德品质、学习精神以及综合素质的重要体现,是凝聚在教与学过程中的精神动力与态度作风。为了提高学院课堂效率,创造无手机课堂,学院在钉钉指纹打卡机的基础上为每个班级配备了课堂手机袋,为学院优良学风的建设保驾护航。

10月9日,学院2020级新生正式行课,同学们精神饱满,认真对待无手机课堂制度。必修课前大家井然有序,依次排队进行指纹打卡,课堂出勤率高达100%。同时,同学们积极上交手机并统一放置于手机袋中,做到上课不玩手机不分心,营造出良好的学习氛围,体现了法学院学子积极向学的风尚,为新学期开了一个好头。同学们都表示:一定会做好新学期的学习规划,以崭新的面貌和实际行动,在求知中充实自我,在思考中提升自我,共同塑造一个健康向上、学风严谨的优良学习氛围。

学风建设是一个需要长期坚持的工作,是一个潜移默化的大工程。通过无手机课堂和钉钉打卡制度的推行,全院师生对于学风建设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这也将进一步巩固学院学风建设的成果,为优良学风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