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学生工作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学院举行评优评奖与综合素质A级证书认定宣讲会

2020-10-21 18:39:36 作者: 张诗琪 赵志伟访问量:

10月20日下午,学院学习部于十教二楼小礼堂举行了评优评奖与综合素质A级证书认定宣讲会。学习部部长魏欣担任主讲人,2020级全体同学参会。

会上,魏欣向同学们介绍了近年来评优评奖的工作开展流程与基本情况,详细讲解了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班集体等十余个奖项的参评条件及参评指标,鼓励同学们不断学习进步,挑战自我、突破自我,为自己的大学生活“添砖加瓦”,在新生同学的心里种下了“优秀”的种子

随后,她重点分析了综合素质A级证书认定的七个类别及二十一个项目,强调其在企业招聘、保研以及选调生报考等方面的重要性,帮助同学们树立更高的追求。参会同学表示:“通过此次宣讲会,我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较为清晰的目标与明确的方向,我定会刻苦学习,向优秀看齐。”

此次宣讲会不仅使同学们对评优评奖及综合素质A级证书认定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树立了标杆,也推动了学院良好的学风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