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学生工作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学院开展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宣讲会

2020-10-21 18:12:26 作者: 傅思帆访问量:

10月20日下午,学院于十教二楼小礼堂召开了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宣讲会。会议由第二课堂运营中心副部长曾丽平主讲,部长陈韵主持,2020级全体新生参会。

会上,曾丽平从i川农APP入手,讲述了该软件的基础操作、惩罚机制、分数查询等功能的使用方法,使同学们对i川农有了宏观的掌握,深化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的概念。她从定义、用途、内容以及加分途径四个部分展开,为同学们呈现出一个立体的二课加分体系。随后,她又从八大加分板块切入,与自主申报流程相结合,重点强调了二课成绩对综测、毕业的影响,加深同学们的重视程度。与此同时,第二课堂运营中心还建立了官方答疑群,为新生同学提供线上线下双重服务,随时随地为大家答疑解惑。

最后,会议进入现场答疑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主持人耐心解答,在台下台上一问一答的良好互动中,加深同学们对二课制度的理解,也对未来如何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初步的规划。

本次会议不仅为新生积累二课学分打下了良好的理论基础,对如何高质度过大学生活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也让学校的二课制度更加清晰透明,为二课制度在新生中高效运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