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学生工作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以梦为马,“思学”进行时

2020-10-31 22:11:40 作者: 访问量:

为促进学院学风建设,增强大学生素质教育,10月25日,由学院办的“思学”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思学”活动为期14天,现已进程过半,共三百余名同学参与。

此次活动面向学院全体学生,同学们依次于三个打卡通道签到参与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即同学们周末于规定教室自习并完成线下签到;工作日则于图书馆自行安排时间学习后完成线上打卡。活动开始当日,同学们准时来到指定教室,有序签到后拿出书本认真自习。周一至周五,同学们则“转战”图书馆,刻苦勤奋,坚持完成每天至少一小时的“思学”自习。  

本次活动开展有序,效果良好。同学们积极做表率、树新风、共进步。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相互监督、相互鼓励,形成了良好的课外学习习惯,同时也为下一阶段学风建设系列活动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