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学生工作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第五届团学组织主干素质拓展活动成功举办

2020-11-14 20:44:46 作者: 袁梦可访问量:

为提高团学组织队伍的团结协作精神,加强师生间的沟通和交流,11月14日,学院第五届团学组织主干素质拓展活动于老区素质文化交流中心举行。学院党委办公室老师李月、蒋东序、许传蕾及各部门主干共40余人到场参与活动。

活动分为四个环节:抢凳子、夹气球、传递同心圆和你比我猜。有趣的活动充分调动了在场主干的积极性,动感的音乐点燃了现场的氛围。主干们踊跃参与、全力以赴,在通力合作中培养了默契,在欢声笑语间增进了友谊。最后,全体主干在象征着“家文化”的“掌心图”中按下手印并签名,以此激励着主干们不忘初心、不断奋进,更好地为学院师生提供服务。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不仅增强了团学组织的凝聚力与活力,展现了团学组织年轻向上的精神面貌,还有利于加强其内部建设,为今后工作的高效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