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学生工作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学院小班与学生社会工作协会获评10月校级最佳团日活动​

2020-11-17 18:17:51 作者: 文/傅思帆 陈思雨访问量:

10月校级最佳团日活动评比中,经自主申报、学院遴选推选、校团委组织复审和答辩,学院社会工作202001小班与学生社会工作协会联合举办的主题团日活动荣获校级10月“最佳团日活动”。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团日活动以个人分享为主,视频为辅,立足国内外粮食现状,让同学们深刻意识到粮食危机离我们并不遥远。为了将理论与实践结合,活动特别设置了“实践出真知”环节,邀请环保小达人为同学们分享环保经验,鼓励同学们以身边的榜样为力量,将珍惜粮食的意识融入日常生活中。此外,学院社会工作系老师郑继佳全程参与并指导,强调点滴行动的重要性,向同学们提出了“勤俭节约,争做优秀共青团员”的殷切希望。
      
据悉,学院还将继续推进团日活动的高质量建设,为同学们提供更多了解中国共青团与分享时代力量的平台,助力学院学子发扬团的精神,成长为更优秀的共青团员。

 

A9EA

16018

10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