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学生工作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办事指南

法学院学生在外住宿办理流程

2022-09-16 16:00:47 作者: 蒋东序访问量:

窗体顶端

根据《四川农业大学学生管理工作规定》第四部分学生行为基本准则与活动管理中的“安全管理”第4条:遵守学生宿舍管理规定。学生须按照学校安排统一集中住宿。学生宿舍属于集体生活空间,住宿学生需注重自律,积极参与民主管理,自觉接受学校管理和班级、学生会的自主管理。确因本人健康原因、考研和毕业招考复习、创新创业活动等特殊情况需在外长期住宿的,应当书面申请并经学院同意和学生处批准,一次申请最长时限不超过一学期

在外住宿办理流程:

一、学生在学工系统申请在外住宿,准确填写相关信息,并上传在外租房合同复印件(住宿地点精确到门牌号)、学生家长身份证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上由家长手写注明:同意某某在某个时间段在外住宿,期间安全责任自负,并签字按手印)、签署《四川农业大学学生在外住宿申请表》(附件1)、《四川农业大学学生在外住宿安全承诺书》(附件2)。

二、班主任审核申请材料,联系学生家长核实相关情况,并告知在外住宿的相关责任和注意事项,申请表签署意见并签字,完成学工系统线上审批。

三、学生向学院(文法楼103B)提交审批完成的申请表、安全承诺书和家长身份证复印件等纸质材料存档。

 

 

法学院党委办公室

2022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