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学生工作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益路同行

宣讲志愿活动,培育志愿之心

2022-03-06 19:30:27 作者: 文/张钱 图/张钱访问量:

202234日星期五下午,学院志工部于线上举行自主基地宣讲会,帮助自主基地团队成员了解志愿服务活动注意事项以及活动要求,动员自主基地团队成员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中。

本次宣讲会从活动简介、开展要求、基地介绍、答疑环节四个方面展开,为志愿者们系统性地、多方面地介绍了志愿服务的注意事项。首先主讲人杨成成同学简明扼要地介绍了“自主基地”活动,告诉同学们该活动的目的以及实施方案。接着,在与会同学对活动有了一定的认识后,他又为大家介绍了活动的开展要求,详细地介绍了志愿活动的前期、中期、后期的主要内容及需要上交的志愿服务材料,随后,他细致地讲解了各个基地的基本设施、地点、活动要求……在最后的答疑环节中,学院团委志工部王羲雅同学再次强调志愿服务活动的细节问题,针对同学的每一个疑问进行回答。

在宣讲会结束之际,杨成成同学以“希望大家认真对待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和志愿服务活动,并在其中取得收获”为结语,向与会成员的学习生活和志愿服务活动表达了美好祝愿和衷心期盼。

本次宣讲会不仅使同学们对志愿服务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为同学们的志愿行为点亮照明灯,也增强了同学们参与志愿活动的热情,营造了莘莘学子奉献社会、热衷志愿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