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学生工作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益路同行

用心做礼物,躬身表心意

2022-05-09 15:11:36 作者: 刘睿 图:张钱 审稿:马海访问量:

随着五一劳动节的到来,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新时代劳动教育观念,在校园之中形成“崇尚劳动、热爱劳动”的良好氛围,由四川农业大学农学院牵头,法学院主办的“小小礼品,承载感动—致敬每位劳动者”活动在五一劳动节期间有序开展。活动中,同学们亲手制作出精美的贺卡和礼物,在礼物制作过程中感悟劳动教育,体会“爱岗敬业、艰苦奋斗、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伟大劳动精神。

5月4日至5日,工作人员在老区新区分别设点,收集到同学们的亲手制作的贺卡和礼品共70余份。精美的手工油纸伞、用心编织的手链、手工叠制的花朵无不体现出同学们的热情和真心。已然立夏,夏意盎然的校园中,志愿者们为校园中的劳动人民亲手送出一份又一份的贺卡和礼物。食堂打饭窗口前,收到礼物的阿姨面露喜色;校园超市内,志愿者积极地将礼物和贺卡送给工作人员,换来一声声的称赞和感谢。尽管天气炎热,但每个志愿者的热情却未曾消退,每一个收到礼物的后勤服务人员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此次五一献礼活动不仅让同学认识到了辛勤劳动的内涵和价值,还增强了以辛勤劳动为荣、以好逸恶劳为耻的劳动意识,更重要的是让校园劳动者感受到了同学们真切的问候和祝福。礼物虽小,但满载心意;行动虽简,但意义非凡,充分展现出法学院学子作为新时代新青年的独特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