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学生工作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益路同行

法学院国际志愿者日牵头活动获评优秀

2022-04-26 17:28:05 作者: 文/张钱访问量:

4月26日中午,2021年12月和2022年3月志愿服务牵头活动评选答辩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在雅安校区四政102和成都校区4教A207同时举行。校团委办公室刘桢老师等评委参与答辩评审,经学院自主申报推荐遴选,校团委评审等环节,共计7个学院牵头活动入围答辩。历经激烈的竞争,法学院国际志愿者日牵头活动获评“优秀”。

为激励各学院努力做好牵头活动,发散创新思维,结合学校实际,立足时代背景,开展独具学院特色的牵头活动,继承和发扬川农大精神,学校举办牵头活动答辩,考核近几月各学院牵头活动的开展情况,助力各学院牵头活动持续进步。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在部署规划方面,学院团委志工部精心策划,勾画出九个各具特色的子活动;在机构协办方面,志工部积极联络,共邀请8个学院以及12个协会参与协助;在媒体宣传方面,志工部大力宣传,吸引3000余名同学参与,累计发表新闻稿与推文共23篇,浏览量达2400余人次。学院志工部始终坚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志愿传递文明,服务成就精彩”为主题,努力开展国际志愿者日牵头活动,保障活动质量,助力莘莘学子参与志愿活动,赢得了牵头活动答辩评委的一致认可,获评“优秀”。

百尺竿头不动人,虽然得入未为真。利用小班基地这一特色,学院在各基地进行国际志愿者日牵头活动的主题宣讲,进一步宣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在今后,学院团委志工部将继续在基地建设等方面深耕深耘,促进牵头活动主题精神与学院基地志愿服务的融合,为打造高品质的牵头活动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