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学院新闻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全院联动,法学院积极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

    2022-05-16 15:04:22 作者: 黄志辉 审稿:马海访问量:

    为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落实学校就业“双选月”工作安排,法学院坚持“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学院院长、党委书记牵头拓展就业渠道,全院上下联动,充分调动教学、科研、校友等各方面资源,主动走进行业、走进政府、走进企业全方位拓展就业市场。5月9日-13日,院长殷焕举、党委书记马海、副院长颜勇分别带队前往成都、雅安等地走访了9家用人单位,全面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实习实践基地,学院就业秘书、系主任、专业教师参与了此次拓岗活动。

    5月9日、10日,马海、颜勇带队先后走访了雅安同兴律师事务所、雅安发现律师事务所,就如何深化院所合作,完善学生就业与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等进行了深入讨论。省级文明律师事务所同兴律师事务所作为学院联合共建的四川省卓越法律人才培养基地,就七年来院所合作共建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

    5月11-13日,马海带领学院就业秘书以及法学、社会工作专业教师前往成都市积极开拓就业市场,先后走访了新增用人单位四川法邦律师事务所、成都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成都聚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四川省科技扶贫基金会及四川金色梧桐文化有限公司,回访了四川拓泰律师事务所等用人单位。

    在“全国百强社会服务机构”成都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全国先进社会组织”四川省科技扶贫基金会等用人单位,马海详细了解了学院历届毕业生在用人单位的就业情况,对用人单位为学院毕业生搭建的就业平台表示感谢,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合作,共同促进毕业生就业发展。

    在四川省优秀律师事务所四川拓泰律师事务所,马海与来自成都各个律所的校友进行了座谈,对校友们目前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对校友多年来关心支持学院发展表示感谢。此外,双方就成立四川农业大学法律行业校友会及举行校友专场招聘进行了交流讨论。

    5月12日,殷焕举带领学院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教师前往雅安市荥经县,回访在当地政府各部门和乡镇工作的校友,就建立和推进学生就业实习实践基地等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

    接下来,法学院将持续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充分挖掘学校各类招聘活动、教育部“24365”平台作用,聚焦重点难点,以“百日冲刺”状态全力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