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学院新闻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执经验之笔,谱期末篇章”—学院成功举办期末复习分享交流会

    2022-06-19 18:48:41 作者: 果基阿作 审稿人:马海访问量:

    为了提升同学们的复习效率,增加同学们的学习动力,在接下来的期末考试中能够发挥最高水平,获得一份自己满意的成绩,同时在学院内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让同学们能积极主动地参与其中,促进学风建设,为大家提供一个好的学习环境。法学院学习部特举办了执经验之笔·谱期末篇章”期末复习分享交流会。本次活动邀请到社会工作专业魏盈东、政治专业刘家倩、法学专业季姚三位优秀的同学就自身复习经验和技巧进行分享,120余人踊跃参与。

    活动中三位同学依次向同学们分享自己的一些复习方法和经验,既有针对同专业的同学的提示,也有综述,同时还讲述了考试技巧的掌握和考试心态的调整,并在最后向同学们表达了自己的美好祝愿,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考试中获得优秀的成绩,在活动答疑中,同学们积极提问,向师兄师姐们提出自己的困惑,师兄师姐们即耐心且细心地回答同学们的疑问。

    此次期末复习分享交流会,不仅让同学们对期末考试复习有了更清晰的思路,也为其提供了复习新技巧,为紧张的复习备考指明方向,促进学院学风氛围更加浓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