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学院新闻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团委积极组织开展“争做五个模范,勇当青年先锋”主题团日活动

    2022-06-27 15:01:00 作者: 廖静媛 审稿人:马海访问量:

    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号召广大青年学子不负韶华,比学赶超,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学院团委积极组织各支部开展“争做五个模范,勇当青年先锋”主题团日活动,鼓励学院学子认真学习青年先进事迹,树立学习榜样,争做青年先锋。此次团日活动共有34个支部举办,1200余人参加。

    即便临近期末,各支部也毫不放松。根据文件要求,各支部团日活动从“感悟辉煌成就·共筑美好未来”专题学习、“学习讲话精神·争做五个模范”主题微团课、“奋斗有我,筑梦实践”主题分享和“营造诚信考风·守护平安校园”团员教育四个板块展开。活动筹备过程中,各支部积极探寻新形式、新方法,新增情景剧表演、主题诗朗诵等趣味方式使得团日活动更具新意。

    团日活动中,各支部通过邀请在五四评优和青马班学习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代表和优秀个人进行分享交流、对即将到来的暑期社会实践的内容进行分组研讨、开展主题知识问答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提高了支部同学的活动参与感、获得感,活动互动性显著增强,活动质量有效提高,真正助力支部同学“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本月,学院以“争做五个模范,勇当青年先锋”主题团日活动为契机,积极组织各支部引导青年奋勇争先,砥砺前行。在帮助学院学生树立学习榜样、明确奋斗方向的同时,贴合实际需要,提高学生诚信考试与交通安全意识,展现出新时代青年应有的好模样。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院学子也定当不负党和国家的殷切期望,砥砺前行,吹响先锋号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