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学院新闻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院长任职宣布大会

    2023-03-15 16:59:00 作者: 徐菁 审稿:马海访问量:

    3月15日下午,法学院于学院会议室召开院长任职宣布大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鹏,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周海波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法学院党委书记马海主持。

    周海波首先代表学校宣布任职决定,根据校发202313 文件,学校决定,任命颜勇为法学院院长。

    颜勇在任职表态发言中表示感谢学校的信任,在今后工作中定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坚持政治引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围绕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高质量发展的总目标,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上来;坚持团结协作,不断凝聚全院共识与合力;坚持做好表率,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严于律己,严格按程序、按规定、按要求办事。

    学院领导班子表示,感谢学校对学院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同时热烈祝贺颜勇任职法学院院长职务,将与学院全体教职工一起积极配合颜勇工作,凝心聚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最后,刘鹏进行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原法学院院长殷焕举同志为学院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对院长颜勇提出了四点工作期许:一是尽快转换角色,适应新岗位,不断强化提高能力素质。二是充分发挥专业特长,敢于担当、勇于创新,推动学科专业建设更上新台阶。三要有大局意识,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站在更高角度把握政治导向,做好关键决策。四要加强团结,与全院教职工通力协作,以学生利益为首做好教学科研服务保障,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