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学院新闻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政治学与社工学生党支部开展第四周组织生活会

    2023-03-15 09:30:02 作者: 张光照 王慧 审稿 马海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强化支部党员责任担当意识,营造支部良好的学习氛围,3月14日下午,政治学与社工学生党支部于一教412开展了第四周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陈诺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与并学习。

    会议伊始,陈诺同志为全体党员介绍了全国两会的含义、时间、地点,详细阐释了两会的会议议程,并开展了两会知识问答竞赛,全体党员热情高涨,积极参与。紧接着,同志们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各位党员同志认真收听和学习,深入理解高质量发展的深刻内涵。

    随后,陈诺同志带领大家学习2023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她指出,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的辉煌成就,全面部署了未来五年的政府工作。她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要时刻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团结奋斗,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攻坚克难的拼搏精神,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最后,陈诺同志向大家分享了两会上的川农声音。我校校长吴德,作为今年新当选的全国人大代表,他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用实际行动贡献川农大智慧、展现川农大作为,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篇章作出了新的更大贡献。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学习代表风采,争做先进党员。

    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与讨论了全国两会主要内容,深刻领悟两会重要精神,进一步提高了同志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