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学院新闻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法学院工会开展六一儿童节亲子手工工作坊活动

    2023-06-02 10:22:19 作者: 康钦童 蔡文旗 供图:张红霞 杜长壕 审稿:马海访问量:

    为庆祝国际六一儿童节,鼓励儿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四川农业大学工会法学院分会于61日在第七教学楼312教室开展“放飞希望•绽放微笑”六一亲子活动。

    活动伊始,学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马海对本次活动的开展表示肯定,向参与活动的少年儿童祝贺节日快乐。他讲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育英学校考察时强调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中华民族的希望。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从小听党话跟党走,养成好思想、好品行、好习惯,爱祖国、爱劳动、爱科学,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活动正式进行,家长孩子们在工作员的带领下,进行“动物家庭蹲蹲蹲”的活动,这个活动打破了拘谨的氛围,迅速破冰,使孩子们快速熟悉,将活动气氛热络起来。紧接着是“觅食之旅”和“欢乐蹦蹦跳”互动游戏,需要孩子们和家长配合进行,培养亲子间的默契,锻炼孩子们身体协调能力,也增加趣味性。然后便是“装点我们的花园”手工活动,锻炼孩子们动手能力,增进家长和孩子们的感情。最后由工作人员给所有参与活动的孩子家长们拍照留念。孩子们拿着工作员准备好的礼物,举着自己亲手制作的小花篮,留下最美的笑容。本次活动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37A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