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学院新闻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法学院与四川汇丰桓律师事务所 共建法学专业教学实习基地

    2023-06-02 15:14:08 作者: 吴宜男 审稿人:马海访问量:

    2023531日下午,四川农业大学法学院与四川汇丰桓律师事务所“合作共建法学专业教学实习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汇丰桓律所举行。青羊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青羊区司法系统党委书记谭颖、青羊区司法局公共服务管理科科长唐雨可、四川农业大学法学院院长颜勇、四川农业大学法学院法治社会治理研究创新协同中心执行主任吴宜男、四川汇丰桓律师事务所主任范正光、四川汇丰桓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彭阳俊等参与了此次签约揭牌仪式。

    仪式初始,汇丰桓律所彭阳俊副主任介绍了本次参会人员。随后青羊区司法局副局长谭颖发表致辞,表示此次川农大法学院能选择与青羊区辖区内律所合作,标志着青羊区与川农大法学院双方“强化校地合作、共建地方治理”迈出了重要一步,强调了高校与律所的合作在理论研究和实务应用人才培养领域相结合的重要性,希望高校和律所共同培养出更多复合型、专业型、创新型的法治人才,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为区域人才储备输入新鲜血液。

    随后,四川农业大学法学院院长颜勇致辞,并对川农大法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对外合作情况等做了简要介绍,并希望未来法学院和汇丰桓能从实习实践、实务课程、业务合作、奖学金设立、专业比赛建设资金支持等方面打造良好的产学研多方位合作关系,期待双方能充分利用好这一法律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平台,实现强强联合。

    四川汇丰桓律师事务所主任范正光表达了对青羊区司法局和川农大法学院领导诚挚的感谢和真诚的问候,并表示此次合作开拓了律所培养高素质法律人才的新渠道,希望双方携手并进、相互促进,在未来的合作中,实现深层次、多维度的法学实践教育,培养法学人才,充分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接下来进行了签约及揭牌颁发仪式,颜勇院长为汇丰桓律所授牌“四川农业大学法学院法学实践教学基地”。

    本次签约揭牌仪式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下一步我院将启动并落实已与汇丰桓律师事务所达成的合作内容,实现高校卓越法治人才和律所青年英才培养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