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学院新闻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法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

    2019-06-13 11:45:35 作者: 文/刘俊锋 图/汪旭 谭馨访问量:

       六月,把美好的记忆存留在学校,把追寻的梦想邮寄给远方,青春成就了最美的自己。6月12日下午,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在十教二楼小礼堂隆重举行。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党委副书记王斌教授,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任、院长殷焕举教授,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副院长颜勇教授,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陈焱教授、廖红霞副教授、山国艳副教授、龙庆兰副教授,法学系主任许彦老师,社会工作系主任齐华栋老师,政治学与行政学系主任王世友老师出席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由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副主任、学院党委书记朱碧泉副教授主持。

    国歌奏响,回声嘹亮,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拉开序幕。学院院长殷焕举教授首先代表学院致辞。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中,不仅要学会适应环境、顺势而为,更要把法学的法治精神和规则意识、社会学的质疑精神和批判意识、政治学的战略思维和公共意识带到日常生活中去,做人做事求实务真,这是殷院长对于毕业生即将开启自己人生新天地的深情嘱托。他还为各位同学送上最衷心最深情的祝福:祝福你们在远航的青春中活出自我的精彩,坚守善良、常怀感恩、不懈奋斗,服务人民、报效国家、鹏程万里!

    会上,主持人朱碧泉副教授宣读了省级优秀大学毕业生、校级优秀大学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论文的获奖名单。主席台领导分别为受表彰的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证书的厚度满载了四年的辛苦付出,获奖的背后是自己人生的成长。

    刘娜老师作为教师代表上台发言,言语声中既有她对同学们即将离开学校奔赴新的站台的不舍,也有对同学们与老师共同编写激昂沉稳的人生剧本的感谢,还有对同学们未来之路要做一个有温度、善良、有良知的人的嘱托。恭喜,感谢,希望,祝福,这八个字流露出她对全体毕业生的真切感情。毕业生为刘娜老师献上鲜花,满满的真情感动了所有人。

    毕业生代表邓钤文同学站上讲台,感恩,成长,温暖,不舍,一字一句用情之深,眼眶闪烁着泪光。泪水中饱含回忆,更有对崭新未来的憧憬。

    在王斌教授宣读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关于授予2019届本科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后,学院副院长颜勇教授宣读各专业授位学生名单。欢快激昂的《相聚在桂花飘香的时节》响起,回忆拨动着每个人的心弦,毕业生们分组走上主席台接受授位,主席台前排就座嘉宾一一与同学们握手表示祝福,为他们扶正流苏,颁发学位证。相机记录下喜悦的泪水与不舍的面容,相片定格在了这个最美的瞬间。随后,学院副院长颜勇教授又宣读了法学双学位授位学生名单。

    典礼最后,现场所有领导、老师及全体毕业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在深情不舍的歌声中,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圆满落幕。川农四年,在最美好的年华遇见了最好的自己,带着同学的暖暖祝福、老师的哼哼教诲、学院的殷切希望、学校的精心栽培,毕业生向着远方奔跑。身虽远离,但却永远把这段时光珍藏于心。青春不散,你我终将在日月流逝中于母校重逢。

    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党委副书记王斌教授

    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任、院长殷焕举教授

    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副主任、学院党委书记朱碧泉副教授

    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副院长颜勇教授

    教师代表刘娜副教授

    毕业生代表邓钤文同学

    主席台授位仪式嘉宾

    参加毕业生授位典礼师生及家长

    毕业生授位合影

    教师代表刘娜老师和毕业生代表周树超同学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