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学院新闻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走进企业”,实地参访助力学生职业发展

    2019-06-15 09:26:04 作者: 罗荣访问量:

    614日,由法学院团委主办,志辉职业发展工作室承办的“走近企业,走进企业”成都七色纺公司参访活动顺利举行。活动旨在为2020届学生搭建与现代化企业交流的平台,并提供暑期实习生面试机会。雅安校区共计28名师生前往成都市高新区孵化园七色纺总公司参访,黄志辉老师、闫雨薇老师、陈放老师、周书玉老师、刘生成老师与23名不同院系的2020届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上午10时,七色纺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冯昊将黄志辉老师一行引入见面会场,参访活动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分别介绍了学校老师、公司各部门高管及2位川农往届毕业生员工代表。黄志辉老师代表学校感谢了七色纺对我校学生就业工作的支持,肯定了七色纺公司先进的经营理念,赞扬了七色纺公司在竞争激烈的行业内取得的巨大成绩。他表示,川农大将继续深化同七色纺的校企合作关系,持续培养输送高质量人才,并祝福七色纺以更加坚实的实干精神不断开拓进取,再创佳绩。

    随后,七色纺各部门高管高度肯定了数年来川农大学子管培生、正式员工的优异成绩,他们表示川农学子谦虚向上的学风、踏实肯干的作风将成为新时代高校毕业生步入职场后最为宝贵的财富。会场气氛轻松愉悦、讨论热烈,通过与公司高管的直接交流,同学们对七色纺的发展历史、经营理念、愿景规划和人才培养模式有了更为全面和深入的了解。随后,人资部随机将报名学生分为三组,由专业HR进行分场面试,经过一个小时的两轮面试,初步确定了各门店拟录用实习生。

    下午14时,人力资源部王晓骁带领大家到武侯区凯德天府七色纺门店参观,店长李晶晶详细讲述了七色纺现营的8大类服饰,讲解了MALL店与街店的异同,并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做门店销售的故事与经验。最后,王晓骁寄语同学们,一是要珍惜时光,抓好专业学习;二是要找准目标,做好职业规划;三是把握机会,用好校内平台;四是走出校园,积极拥抱社会,积累职场“初体验”。

    “很开心能够参加这次活动,我学习到了很多,经过一天的零距离接触,更新了我对于七色纺的认识,也让我对于销售行业有了更直观和真切的感受。”“这次参访体验挺不错的,希望性格较为内敛的我能够在暑期实习中锻炼成长起来,然后尽早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参加活动的同学说到。

    据悉,志辉职业发展工作室是学校首批10个“辅导员工作室”之一,面向全校学生开展职场性格测试、职业定位规划训练、就业技能集训与实战模拟集训服务活动,提高学生职业发展能力。后期,学院将进一步依托志辉职业发展工作室,将专业化师资转化为提升学生求职素养的最强推动力量,切实做好学生就业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