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学院新闻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龙图指南针奖学金颁奖典礼暨考研专题讲座

    2019-06-19 11:04:53 作者: 文/刘俊锋 图/谭馨访问量:

    618日下午,学院在十教二楼小礼堂举行了四川农业大学龙图指南针奖学金颁奖典礼暨考研专题讲座。学院党委书记朱碧泉,法学系主任许彦,党委办公室老师蒋东序,指南针成都分校校长汪昌伟,指南针成都分校副校长刘明出席颁奖典礼暨考研专题讲座。颁奖典礼暨考研专题讲座由朱碧泉副教授主持。

    典礼开始,汪昌伟宣布了获奖名单,与出席嘉宾一同为获奖同学颁奖。获奖同学纷纷走上讲台领奖,与嘉宾合影留念。朱碧泉对所有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祝贺。

    随后,汪昌伟给到场的同学们做了考研的专题讲座。首先,汪校长分享了自己的个人经历,他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加深了同学们对于法学硕士与法律硕士的认识,并为同学们指明了前行的道路。他结合同学们密切关注的现实情况,为同学们分析了大学生目前的就业状况、考研人数数据、法律考研的种类等,细心解答大学生经常遇见的疑问,引导同学们选择院校与专业,教授报考技巧,给同学们提供了莫大的帮助。汪校长强调,“2019年是最困难的一年,但也可能是未来十年最好的一年。”“考研也好,法考也好,一定不是临时抱佛脚的,而一定是要有知识储备的。”他还送给所有的同学一句话,“所有的成功都是在经历过无数次失败之后获得的,”同学们受益匪浅,场下掌声不止。最后,汪校长对书记、老师及在场的所有同学表示祝福。

    讲座最后,朱碧泉副教授感谢汪昌伟校长与龙图集团,希望公司与学院能够继续合作,也希望同学们学习越来越努力,树立明确的奋斗目标。

    刘明副校长在考研专题讲座结束后为同学们分发了学习与考研资料,希望这些资料能对同学们有所帮助。许彦老师与汪昌伟校长握手交流。随后,学院与龙图集团双方代表拍照留念。

    此次颁奖典礼暨考研专题讲座的举办,激励了学院更多同学向优秀学子学习,明确前行的方向。学院与龙图集团的持续合作,推进了学院优良学风的发展,为学院优秀法律人才的培养进程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