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学院新闻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学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会

    2019-11-08 15:44:05 作者: 作者:蒋东序访问量:

    118中午,学院学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办公室黄志辉老师、蒋东序老师,本学期开学以来有逃课记录的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志辉老师首先通报了学院学风建设工作进展及课堂出勤考勤情况,强调了《四川农业大学学生管理工作规定》内有关旷课、不假离校等相关违纪情况的处理规定,并通报了华中科技大学、川北医学院数十名学生因为学业不合格而无法毕业或本科降专科的情况,希望全体同学要引以为戒,加强自我约束,努力学习。

    他还向同学们传达了近期教育部关于加强大学生学习学风和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一系列新规定、新举措,他说,学院狠抓学风建设、严肃课堂纪律的目的在于引导同学们回归课堂,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与国家教育部近期一系列新政策新要求正好不谋而合,同学们应当顺应大学教育发展趋势,潜心学习,刻苦专研,努力成为优秀的大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