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学院新闻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开展四川农业大学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选举

    2019-11-10 15:54:47 作者: 文\刘俊锋 图\王佑磊访问量:

    根据四川农业大学第十五次学代会代表选举办法,经过小班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选举工作委员会酝酿,11月8日下午学院于文法楼112会议室开展了四川农业大学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选举,学院各小班班长对17位代表候选人进行投票。

    会议分为学代会和选举大会基本情况介绍、代表候选人基本信息展示、代表候选人宣读个人参选宣言、投票计票、公布选举结果等议程。各小班班长根据代表候选人的任职情况、获奖情况等基本信息,进行无记名投票,由选举工作委员会工作人员和一名现场随机产生的监票员、计票员进行计票,最终根据得票数,产生13位学院正式代表,并从中产生2位常代表。

    此次选举在校学代会筹备委员会代表的监督下进行,选举结果将在学院网站进行公示,若无异议,13位代表将在11月末参加四川农业大学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