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学院新闻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述职大会

    2019-12-27 14:59:28 作者: 蒋东序,审稿:朱碧泉访问量:

    12月25日下午,法学院领导班子2019年度述职大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院长殷焕举、党委书记朱碧泉、副院长颜勇以及在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朱雨欣因在北京学习,采取视频连线方式进行述职。

    会上,朱碧泉首先就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进行述职,她从“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完善基层组织建设,党建引领推动发展”、“持续党风廉政建设,推动落实从严治党”、“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引领意识形态工作”、“创造和谐奋进氛围,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五个方面详细梳理了2019年度学院党建工作,对学院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工作的思路与举措进行了分析总结。

    随后,朱碧泉就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了述责述廉,她从“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执行廉洁自律有关规定情况”、“存在的问题、原因及打算”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最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对自己履行岗位职责和完成工作任务情况作了详细而全面的述职,对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改进的措施。

    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对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和领导班子个人履职情况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