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学院新闻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19年教职工述职大会

    2019-12-24 13:51:26 作者: 蒋东序、陈昱晓访问量:

    12月24日下午,学院2019年教职工述职大会在会议室举行。院长殷焕举、党委书记朱碧泉、副院长颜勇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朱碧泉主持。

    会上,老师们从师德师风、课堂教学、学生培养、科研工作等方面对自己履行岗位职责和工作完成情况作了详细而全面的汇报,通过翻转课堂、智慧教学等创新形式提高学生的课程兴趣和专业认可度,并规划2020年工作方向。述职完毕后,参会人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民主测评。

    朱碧泉对老师们过去一年的工作业绩表示大力肯定,同时指出2019年是师德师风的建设年,老师们要提高自身政治思想觉悟,在教学过程中要积极融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求,理论联系实际,牢记教书育人使命,不断提升业务水平,树立高远的职业发展目标,为学生发展、教师发展、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殷焕举高度赞赏老师们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特别在国家社科项目申报、地方立法服务取得的突破。他强调,人才培养始终是学院工作的第一位,要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全体教师在工作中需要了解学生特点的基础上,加以引导及培养,在工作中要时刻抬头看路。他希望在2020年,全体教职工继续保持过去一年优良作风并发扬光大,将学院建设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