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学院新闻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陈代文副校长、王斌副书记调研法律硕士学位授权点增列工作

    2020-01-06 20:55:59 作者: 唐薇访问量:


    1月3日上午,法律硕士学位授权点增列调研工作会议在成都校区一教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陈代文、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斌、研究生院院长周永红等一行5人出席会议,学院院长殷焕举、党委书记朱碧泉、副院长颜勇及法学系唐薇老师参加会议。

    颜勇副院长对标学位授权审核指标体系,就拟申报的法律硕士学科点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陈代文副校长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法律硕士申报工作,申报工作应当提升站位高度、结合三农建设的法律理论与实践问题、立足强大的支撑学科优势,应当反复凝练、充实讨论并审定申报材料的各个部分。王斌副书记提出,法律硕士申报具有紧迫性,申报材料应当进行反复斟酌修订,力争呈现最优。殷焕举院长表示,学院将共同努力,将学位授权点增列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