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学院新闻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0-05-20 18:05:35 作者: 蒋东序访问量:


    5月19日,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院长殷焕举、党委书记朱碧泉、党委副书记朱雨欣、副院长颜勇、各系室负责人及毕业班班主任参会,会议由朱雨欣主持。

    会上,各系主任首先对近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法学系充分发挥论文指导老师作用引导学生就业,了解疫情期间学生就业困难、实习困难等问题,提供指导和帮助;政治系全员动员,明确主体责任,定期统计学生就业情况,班主任和指导老师参与引导学生就业,针对性开展就业帮扶、模拟复试,收集发布专业相关的就业信息;社工系紧抓班主任工作,定期开会讨论就业困难学生难题,一对一帮扶指导,积极推动学生就业。随后,各毕业班班主任汇报了小班学生就业情况以及困难问题,并展开讨论交流。

    殷焕举指出,学院工作要转变观念,做到“早动员、早引导、早辅导”,抓好学生入学教育和专业教育,将日常培养、课堂教学、管理服务紧密结合,把“四风三率”落到实处,勇于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推动学院办学可持续发展。

    朱碧泉强调,老师们要牢牢把握国家相关就业政策和学院专业优势,了解学生就业需求,针对性的开展就业指导工作,围绕学院人才培养方案,关心关爱学生发展,服务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