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学院新闻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线上政治理论学习

    2020-05-20 13:12:00 作者: 许传蕾访问量:

    5月19日,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线上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重要论述以及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相关重要讲话及会议文件精神。

    会议通过QQ群向全体教职工发放了学习PPT和相关资料,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习近平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和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相关讲话精神,研读了习近平“文化软实力直接关系道路命运”、“习近平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善于继承才能善于创新”、“坚定文化自信”、“让红色文化成为铸魂育人的精神动力”相关论述精神;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研读了《把抗疫实践作为思想政治教育的生动教材》、中共中央办公厅和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以及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会议内容。

    老师们纷纷表示,要深化此次政治学习内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承担引领学生思想的重要工作,将思想政治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