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学院新闻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回顾脱贫攻坚战,我看两会新热点——学院开展主题团课第五讲

    2020-05-25 11:57:11 作者: 叶涛 石洁访问量:

    为加强青年大学生对中国脱贫攻坚道路以及两会相关热点的了解,学习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守望相助的大爱精神,学院“回顾脱贫攻坚战,我看两会新热点”主题团课第五讲于5月22日下午依托腾讯会议平台举行,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陈一蕾主持此次主题团课,40余名同学参与。

    首先,陈一蕾介绍本节主题团课的学习内容。她从三个方面介绍中国脱贫攻坚的提出与开展,学员们针对脱贫攻坚的三大精神进行热烈的讨论,并积极在课堂上进行心得分享。陈一蕾从脱贫攻坚的提出、举措和成就三个方面赞美了中国力量,中国速度和中国精神,展现出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守望相助的大爱精神。接下来,学员们关注两会新热点,一起聚焦当下的国家热点事件。活动最后,大家一同观看了记录片《我们一起走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人开拓进取精神与全国人民脱贫攻坚的大爱精神,并写下了心得体会。

    团课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团课让自己深受中国共产党人的大爱和攻坚奋斗精神的鼓舞,坚定了自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想而奋斗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