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学院新闻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四川省民政厅副厅长杨伯明一行到法学院调研社会工作

    2020-06-15 11:37:25 作者: 皮俊杰 审稿:朱碧泉访问量:

    611日,四川省民政厅副厅长杨伯明一行3人莅临法学院调研社会工作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工作开展情况,雅安市民政局副局长邱君丽等陪同调研。四川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斌携法学院班子成员与来宾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法学院党委书记朱碧泉主持。

    王斌对杨伯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条件、发展历程、特色亮点,指出广大教职工在制度建设的引领下,目标明确,干劲十足,学校整体发展势头良好;作为农业院校的法学院,积极参与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等社会服务工作,并取得一定成效。

    法学院院长殷焕举汇报了学院的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基本情况;副书记朱雨欣对社会工作系开展社会服务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

    座谈中,杨伯明对川农大社工专业的招生情况、就业情况以及毕业生的职业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就社会工作介入精准扶贫、社区治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询问。他对川农大社会工作系多年来在包括灾后重建、社区重塑、扶贫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对社工人才培训基地的培训实效充分认可,提出在国家加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战略背景下,在精准扶贫脱帽关键时期,希望在社区治理上能够与法学院有更多深度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