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学院新闻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社会工作系召开优秀毕业生分享会

    2020-06-18 09:50:44 作者: 邹一访问量:

    为了进一步促进社会工作系的建设,满足培养高素质社工人才的需要,由学院社会工作系主办,学生社工协会承办的社会工作系学风建设活动之优秀毕业生分享会于6月17日下午在线上召开。社会工作系主任山国艳老师及系上其他老师出席本次会议。本次分享会面向17、18、19级社会工作专业的学生,邀请了16级社会工作系七名优秀毕业生分享考研经验。其中,邱青青、胡雯保研至北京师范大学和四川农业大学,周会、杨雯映、孟潇、邢帆、谭庆分别考取吉林大学、南开大学、中央民族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以及中华女子学院。

    会上,七位优秀毕业生立足于保研和考研两个方向,从规划引领、技巧指点、心态端正等方面为到场同学们做了细心的指导。邱青青在谈到保研时,提到要收集各个学校的推免信息,了解各个学校的推免方式,同时也要做好落选的心理准备,争取做到考研、保研两手抓;杨雯映对考研的选择方面提供了相关建议,她希望同学们能够选择好学校并坚持初心;孟潇将考研的各个过程和步骤做了详细的说明,分享了她在考研资料的选择上的独到经验;刑帆结合自身经历对考研中的调剂进行了一定介绍,提醒同学们不要轻易放过每一个机会。在这群优秀毕业生当中,不乏有创新创业竞赛的佼佼者,也不乏有成绩优异的保持者,他们都为到场的同学提供了非常好的借鉴经验。

    最后,山国艳老师进行了此次优秀毕业生的总结,她不仅表示了对分享同学的感谢,还强调了社会工作系考研资料收集工作的开展情况,在对本届社会工作系毕业生成绩肯定的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并祝愿同学们都能成功考取研究生。至此,本次学院社会工作系优秀毕业生分享会圆满结束。

    很多参会同学表示,在本次社会工作系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会中收获颇丰,愿意结合师姐们的经验分享,对自己未来的规划再思考,并为之不懈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