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学院新闻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第五届团委主要学生干部换届答辩

    2020-06-21 18:23:40 作者: 丁筱岚访问量:

    为推进团委部门工作再上新台阶,促进团委部门整体向好发展,5月19日下午,学院举行了第五届团委主要学生干部换届答辩。学院党委办公室老师黄志辉、蒋东序、许传蕾,学院第四届主席团出席,卢慧主持本次活动。

    此次换届答辩以“腾讯会议”为媒介,在提交报名资料、统一审核后,共确定了23名候选人。此次换届答辩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各个环节进行了详尽安排,设置了监督机制。

    本次团委学生副书记共有两位候选人。首先是谌小雪进行团委学生副书记的竞选答辩,她从个人简介、职务认识、工作经历、未来设想四大板块出发,进行综合陈述,展现了个人风采与对竞选职务的深刻认识,同时从自身建设、工作开展、联系发展三个角度构建出未来的工作规划与方案。另一位团委学生副书记候选人周宇池则主要围绕未来展望板块进行答辩,以加强思想引领、着手基地建设、依托第二课堂、推进团干交流四大部分,展示出对未来工作的设想。

    各位团委部门主干候选人有序进行答辩,展现出对团委部门的认知与未来工作的规划,学院老师与学生评委们积极提问,各位候选人认真回答,体现出了自身的综合能力。

    此次答辩过程紧凑有序,气氛良好。本次换届答辩工作展示了候选人与各部门的风采,对未来团委工作开展有着重大意义。新一届团委部门主干的产生有利于推进学院学生工作新建设,推动团委组织不断完善和创新,推动团委组织发展迈向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