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学院新闻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党建学生工作队伍会议

    2020-09-21 17:48:52 作者: 李月访问量:

    9月21日上午,学院在112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党建学生工作队伍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朱碧泉、党委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办公室成员就各板块分管内容依次进行工作汇报与计划安排,黄志辉老师做工作总结并分享四点工作心得。一要以“工作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开展工作,以“主人翁”意识投身工作;二要在工作中积极改革创新、提升个人能力,发挥“工匠精神”,做到干一行专一行;三要有团队意识,工作既有分工又要相互配合,要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四要增强工作责任感,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应”。

    朱碧泉针对全体党办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端正工作态度,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端正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工作中;遵守工作时间,讲规矩守纪律;要加强人才培养和思想培育,将思政工作贯穿始终。二是要提高工作业绩,要努力学习、与时俱进,不断提升自身的工作技能,牢记“有为才有位”,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提高工作业绩。三是要增强集体精神,要有集体荣誉感,秉承“川农大精神”,认真实践爱岗敬业的核心理念。此外,朱碧泉还强调,要加强考研就业方面的宣传指导,协助学生做好职业规划,升学就业的意识观念要融入新生入学教育环节中,从大一开始贯穿始终。

    通过此次新学期党建学生队伍工作会议,党委办公室全体同志表示,将在工作中以端正的工作态度、积极的工作热情、团结的集体精神,抓业绩、重成效,推动学院党办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