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学院新闻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2020-09-24 10:42:15 作者: 王海燕 审稿人:朱碧泉访问量:

    9月23日下午,学院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暨中层领导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本学期工作,院长殷焕举、党委书记朱碧泉、副院长颜勇及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殷焕举主持。

    朱碧泉传达了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暨中层领导干部大会会议精神,领学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强调了学校党委书记庄天慧对新学期工作提出的五个工作重点以及校长吴德对学校发展提出的三个方面的创新和改革。会上,朱碧泉通报了2020年毕业生就业和考研情况,逐一分析现存问题,找差距,抓落实,表示全院教师应团结一致,将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到实处,强调抓好科研、教学及课堂质量,弘扬川农大精神,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殷焕举在讲话中谈到,学校发展势头迅猛,已经通过双一流中期验收,今年的招生工作顺利完成,本科生生源质量越来越高的情况下,同时也倍感压力,特别是在面临高考教育制度改革的情况下,更要清醒的认识到现在所处的位置,将精力集中于专业建设、课堂教学质量的提升,积极开展课程建设、教研活动,对自己、对学生、对专业建设负责。最后,殷焕举请全体教师提升精气神,树立高度责任心和高尚的职业精神,教好书、育好人,一步一个脚印的抓好升学、考研及就业工作,凝心聚力,维护根本利益,面对问题、解决问题。

    会上,颜勇对新学期教学科研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督促教师完成教材排查和清理工作,并深入开展专业建设,鼓励三个专业的教师积极申报教学成果质量奖,通过优势组合,根据评选文件找到契合点,提高申报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