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学院新闻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五次会议

    2020-12-31 08:47:14 作者: 王海燕 审稿人:朱碧泉访问量:

    1229日,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五次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教职工代表大会执委会主席廖红霞主持。

    学院院长殷焕举从教学工作、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办学条件、科学研究、学生工作、社会服务、行政工作八个方面全面客观地总结了学院一年来所取得的主要成绩,明确了未来一年将全面建立“三全育人”工作格局,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学风建设、专业建设、学科发展,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学院党委书记朱碧泉对2020年学院工会工作做总结报告。朱碧泉在总结中指出学院工会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以服务职工为根本,积极推进民主参与、民主监督,推进师德师风建设,丰富教职工生活,关心关爱教职工,凝心聚力,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朱碧泉表示新的一年工会将继续做好学院党政的好帮手,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及青年教师关爱工作,探索激励青年教师的工作机制,切实做好教职工服务工作。

    会议详细通报了2020年学院经费及工会经费使用情况。全体教职工对以上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表示内容详实,主题深刻,目标明确,对学院新一年的发展充满期待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