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学院新闻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法学学生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会

    2020-12-30 20:44:09 作者: 曾贵香 李明珂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保持党员的先进性与纯洁性,12月29日,学院法学学生党支部于十教A203开展了民主评议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李明珂同志主持。

    本次民主评议会分为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三部分。在个人自评环节,所有正式党员与预备党员依次上台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严格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党员同志们首先简要总结了自己一年来的收获与进步;然后结合自身情况进行深入剖析,着重反思了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中存在的不足,并针对性地提出了更为严格的要求,起到了良好的检视促改效果。“这次的自评会使得我系统回顾了自己这一年的经历,同时对自身过去一年的表现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反思。”一位同志如是说。

    在随后的党员互评环节,党员同志们将“红红脸、出出汗”落到实处,不避嫌,不畏难,实事求是,针对其他同志仍然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指正,提出了促进改观的合理路径。

    最后,在民主测评环节,各同志秉持真实、公正的原则填写了党员考核民主测评表,对各与会同志的年度表现情况进行了综合评价,为支部同志进一步查漏补缺、全面发展提供了重要基础。

    此次民主评议会的成功举办使与会同志更深刻地认识到自身短板,促使同志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端正作风,也有利于党支部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提高党的战斗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