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学院新闻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20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1-01-13 15:22:59 作者: 陈波 审稿人:朱碧泉访问量:

    2021年1月12日下午,学院在七教112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纪委副书记伍宏、学院院长殷焕举、党委书记朱碧泉、党委副书记唐薇出席会议,学院副院长颜勇(民革),党委办、行政办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朱碧泉主持。

    会前,学院党委班子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中层单位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党员民主评议的通知》文件精神,聚焦主题认真开展学习研讨,通过走访慰问、调研座谈、征询意见等方式,广泛认真听取了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党代会代表和师生的意见建议,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并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朱碧泉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就班子成员政治理论学习情况、2020年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存在的问题等进行逐项报告。随后,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先后逐个发言,联系自己分管工作的实际,认真剖析,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不足,认真反思原因,并提出了今后整改措施和努力的方向,班子成员之间严肃认真地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伍宏在认真听取了学院班子成员批评与自我批评后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学院2020年在硕士点、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学风建设、团学工作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他表示,民主生活会旨在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深入查摆问题与不足,促进团结和谐的目的,学院此次民主生活会召开非常成功,梳理出的问题整改清单和制定的整改措施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他希望学院领导班子通过民主生活会,对照问题制定整改措施,不断完善,促进学院发展、教师发展、学生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