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法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2-05-06 09:40:38 作者: 访问量:

    各位同学:

    2022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工作已经启动,为做好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凡我院在校、非毕业年级本科生均可申报,已获创新训练计划项目但未结题者不在申报之列。

    二、申报限额

    本次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共计立项6项。每名学生只能主持或参加一个项目。每位教师仅可申请指导1个项目,且指导的在研项目总数不超过2项。

    三、申报要求

    1. 以团体形式申报,团队人数2-5人。项目负责人须由有科研经历的四年制2-3年级或五年制2-4年级学生担任。鼓励不同专业、不同年级、不同背景的学生组团申报。

    2. 申请立项的项目应由学生在指导教师引导下自主选题、自主设计、自主实验、自主管理。项目选题应思路新颖、目标明确、具有创新性、探索性和可操作性,避免项目过大、过难。

    3. 项目立项后执行时限为1-2年,项目负责人毕业前须完成结题。

    4. 每个项目配备一名指导教师。指导教师原则上应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或具有博士学位。

    四、程序及时间安排

    1.55日——520 项目团队自主选择确定研究项目并联系指导教师,填写《四川农业大学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申报书》(电子版及纸质版,见附件1)及《2020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信息表》(电子版,见附件2),指导教师审核后将材料电子版(文件夹以“创新训练计划+项目负责人姓名”命名,如:创新训练计划+张三)文件压缩后于5月20日上午10点前提交至qq邮箱1632737524@qq.com,材料纸质版提交至法学院行政办公室7-104(过时不候!)。

    2.520日——525 学院组织对申报项目进行答辩评审。答辩采用PPT形式,时间15分钟,“7+8”模式,即陈述7分钟,提问8分钟。(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各项目负责人及时加入QQ374502511以便接收后续通知)

    3.评审组根据项目申报书、答辩等情况进行综合性评分,推选优秀项目排序,上报学校。

                                                     法学院

                                                   2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