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17年元旦放假的通知

    2016-12-16 16:30:15 作者: 车亮亮访问量:

    各小班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7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617号),现将2017年元旦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

        20161231日(星期六)至2017年1月2(星期一)放假补休。

    二、注意事项

       (一) 放假期间,学生若确需离校,无需履行请假手续,但学生离校、返校时须向班主任报告。

       (二)放假期间,班主任和各小班负责人应密切关注本班学生动态,如有特殊情况,应及时向学院汇报。

       (三)提倡开展健康、文明、高尚的文化活动,禁止参加“黄赌毒”和封建迷信活动。切实提高自我保护、自我防范意识,注意假期出行人身财产安全,勿乘坐无安全保障的车辆,严禁到未开放的景区旅游,严禁到未开放的河流游泳,外出期间自觉维护学校声誉和大学生形象。

       (四)放假期间,学生应遵纪守法,遵守公共秩序和社会公德;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严格遵守学生宿舍管理规定,禁止违章用火用电;禁止酗酒、打麻将、赌博;不到校外营业性的舞厅、酒吧、茶楼、网吧、游戏厅等娱乐场所。

       (五)放假期间原则上不组织学生外出开展集体活动,如确需外出开展集体活动的要履行审批手续,落实安全责任主体。学生外出开展集体活动,必须履行备案手续,上交《四川农业大学学生集体外出活动备案表》(下载地址:http://113.54.11.15/?p=24&a=view&r=78)。经班主任批准后报学院团委备案。班主任原则上应一起参加活动,如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应随时关注学生外出活动情况。活动结束后,班主任或者外出学生应及时主动向学院团委报告。

       (六)各小班加强法纪和安全宣传教育,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应急自救能力。各小班同学开展文化娱乐活动要健康、文明,禁止参加“黄赌毒”和封建迷信活动。

                                                                              法学院团委办公室

                                                                               2016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