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17年寒假放假的通知

    2016-12-27 16:33:56 作者: 车亮亮访问量:

    全院师生:

        现将2017年寒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

    (一)学生放假

     (1) 放假时间:1月14日(周六)至2月22日(周三)。

     (2) 报到注册:2月23日(周四)至25日(周六)上班时间早上8:00-12:00,下午14:20-18:00)报到注册(需本人持学生证到文法楼学生事务中心215室)和领取教材。如有特殊困难不能按时返校者,须向班主任请假。

     (3) 2月24日(周五)下午3:00召开班长、团支书会议,请2014、2015、2016级各小班班长团支书准时参加,地点另行通知

     (4) 2月25日(周六)班主任召开班级会议点名统计班级返校人数下午1700前,各小班班长如实统计返校人数,并将《法学院2017年寒假返校情况统计表》(下载地址:/upload/File/20161227/20161227083807_47666.xls)电子版发送至邮箱m18681636507@163.com。

     (5) 2月27日(周一)开始上课。

    (二)教师放假

     放假时间:1月17日(周二)至2月22日(周三),2月23(周四)开始上班。


    二、有关工作

    (一)学生务必按期报到注册、上课,如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时返校者,须向班主任老师请假,并在学院团委备案(电话:2882127);提前到校学生应及时向班主任和学院团委老师报告,以便纳入留校学生统一管理,应服从寒假期间宿舍管理要求,确保人身财产安全。

    (二)学生在完成所有考试后,即可离校。寒假期间,学生原则上不留校,如确有特殊原因需留校者,须提出申请。2017年寒假学生留校的通知链接http://113.54.11.15/?p=40&a=view&r=309

    (三)寒假期间,学生要增强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防止各种事故发生:不乘坐无牌无证无照、无安全保障的车辆和船只;不私自下河(湖)游泳;不在河(湖)边嬉戏、打闹;不到泄洪河道等游人禁止活动区域、未开放景区和危险路段逗留、游玩;不在野外和禁火区使用火种;不违规燃放烟花爆竹 。

    (四)全院学生务必遵纪守法,遵守公共秩序和社会公德;不做有损学校及大学生声誉的事。任何学生和学生组织未经学校许可不能以四川农业大学的名义外出开展活动。


                                                              法学院团委办公室

                                                               2016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