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寒假有关安排的通知

    2019-12-31 15:45:44 作者: 法学院党委办访问量:

    窗体顶端

    全院师生: 

    现将2020年寒假放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认真做好相关工作。

    一、放假时间及相关安排 

    学生在完成所有考试后,即可离校。寒假时间2020年1月11日至2020年2月12日,下学期学生报到注册为2020年2月13日(周四)至2月15日(周六), 2 月 17 日(周 一)正式行课。 

    教师 1 月 14 日(周二)至 2 月 12 日(周三)放假,13 日开始上班。

    学生务必按期报到注册、行课,如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时返校者,须向班主任请假。各班班长于2月15日(周六)晚20:00清点本班到校情况并将《法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返校情况统计表》(见附件)于2月16日(周日)中午12:00前发送至学院团委办邮箱(2263925596@qq.com窗体顶端

    二、寒假学生不留校 

    农历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全体学生都应回家与父母家人团聚,尽孝心,共度佳节。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三、其他要求 

    1.各小班应组织安全知识专题学习。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不乘坐无牌无证无照、无安全保障的车辆和船只;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提高防盗、防骗意识,注意饮食安全,防范各类传染性疾病;不到禁止活动区域、未开放景区和危险路段逗留、游玩;不在野外和禁火区使用火种;注意燃气、煤气、燃煤使用安全和用电安全;不酗酒;不违规燃放烟花爆竹。 

    2.严格遵守公共秩序和社会公德。不做有损学校及大学生声誉的事,任何学生和学生组织未经学校许可不能以四川农业大学的名义外出开展活动。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