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四川农业大学法学院诚信考试倡议书

    2020-12-15 15:54:33 作者: 访问量:

    亲爱的同学们:

    经过一学期紧张而充实的学习,期末考试即将如期而至。考试是对学习成果的考察,也是对学习态度的检验,更是对道德修养的试炼。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基,是新时代大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为了更好地弘扬优良学风,培养刻苦学习、诚实守信的作风,树立自尊自律的良好形象,严肃考风考纪,积极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秩序,特向全院同学发出如下倡议:

    一、科学认识,认真备考

    充分认识到考试的重要性,积极激发动力,理性化解压力。树立切合实际的考试目标,制定科学合理的复习计划,遵循健康有序的作息安排。复习时忙碌而不盲目,休息时放松而不放纵。

    二、慎思明辨,防微杜渐

    不可心存侥幸,务必胸怀坦荡。明辨是非,杜绝一切不良思想;以身作则,抵制一切不正之风。反躬自省,不带一丝杂念;扪心自问,不留一丝遗憾。

    三、遵守纪律,共创和谐

    “车无辕而不行,人无信而不立”。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不带违禁物品,不做违纪之事,不抱侥幸心理,不搞作假舞弊,考出真实水平,考出真才实学,考出诚信品格。

    四、敬畏法则,内化于心

    考试前,希望同学们认真了解四川农业大学《本科课程考试管理办法》中的考场规则,自觉遵守相关的行为规章,不仅仅把规章制度看作是对自身行为的约束,更要内化为自身学习生活的道德规范和蓝本,坚守内心的道德信仰,交一份诚信的答卷。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希望每位同学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准则,从自身做起,严于律己,以积极的态度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衷心祝愿所有同学能考出水平、考出品格、考出风采!

     

    法学院党委办公室

    2020年12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