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教学科研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关于2022年四川特色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项课题申报的补充通知

    2022-05-16 10:26:06 作者: 访问量:

    法学院各位老师:

    根据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关于2022年四川特色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项课题申报的补充通知》的要求,现对该专项课题申报工作补充通知如下:

    一、《申报指南》中增加重大项目选题

     (一)《中华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史料汇编·四川卷(先秦至辽宋夏金)》

     (二)《中华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史料汇编·四川卷(元明清)》

     (三)《中华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史料汇编·四川卷(中华民国)》

     (四)《中华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史料汇编·四川卷》数据库

    二、申报时间

    系统审核时间截至2022519日,纸质版材料报送截至2022521日。

    三、申报材料及报送地点

    审查合格的纸质版申请书一式4份(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申请书封面“项目编号”请务必按照规范填写。请各位老师务必于截止日期前将纸质申请材料交至陈波老师处,以便收齐后统一报送至科技处社科科(雅安校区报送至综合楼527办公室,成都和都江堰校区报送至成都校区1613办公室)。

    四、其他

    其他未尽事宜请查阅附件或加入QQ川农社科群,群号:293512926

    联系人:叶素梅 冯怡心

    联系电话:028-86293016  0835-288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