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教学科研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重大项目申报通知

    2022-11-14 11:31:17 作者: 访问量:

    法学院各位老师:

       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于即日起面向全国组织申报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重大项目。现将我校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资格要求

      1.申报资格详见《“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重大项目申报通知》(附件1)。

    2.本项目为省级项目,其管理和结项参见《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管理办法》(附件2)、《四川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资金管理办法》(附件3)。

      3.鼓励强强联合、协同攻关,每个项目的首席专家可为2人。

      4.首席专家只能申请一个项目,且不能作为子课题负责人或课题组成员参与本次重大项目的申报。子课题负责人只能参与一个项目,课题组成员最多参与两个项目。

    5.在研的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重大项目负责人不能作为首席专家申报。

    二、选题指南

    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重大项目选题指南》(以下简称《选题指南》)(附件4)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事关国家战略和四川发展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设立了20个重大选题。项目申请人可选择其中1个选题,结合自己的学术专长和研究基础,选择不同的研究角度、方法和侧重点,设计具体题目进行申报。

    三、项目设置和资助金额

    原则上每个选题只确定1个立项项目。如选题存在申报数量不足或申报质量不佳的情况,将按宁缺毋滥的原则不确定立项项目。资助金额为每项20-30万元,研究周期2年。项目立项半年后按规定进行中期检查。根据中期检查的情况可适当追加经费。

    四、申报流程

    本次重大项目使用网上申报方式(附件5)。申报人(首席专家一)登录四川省社科规划管理系统(http://221.236.28.126/)进行申报。申报流程:使用真实信息进行注册(如已注册直接使用已有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②进入重大项目管理申报→③阅读上传申报文件说明→④下载申请书→⑤填写申请书并保存(可离线填写,填写完成后务必在申请书首页点击检查填报内容并保护文档按钮,a.在基本信息重大项目类别下拉列表中请务必选择“‘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重大项目b.在基本信息申报指南编号中请严格按照《申报指南》中的序号填写,c、在初级审核单位下拉列表中请务必选择“四川农业大学”,d、本次申报不需填报活页)→⑥上传申请书(本次申报不需上传活页,上传后如需修改,请直接修改后在申报截止日期前点击重传申请书上传)→⑦打印申报书→⑧在封面右上角项目编号栏填写项目编号(项目编号请申请书上传成功后在管理系统重大项目管理-申报管理页面的已申报项目列表查看)

    五、申报时间及报送地址

    1.本项目系统申报时间为11149:001128日。

      2.纸质版申请书(A3,双面打印,一式6份)请于121日前报送至社科科办公室(雅安校区报送至综合行政楼527室,成都校区和都江堰校区报送至成都校区1613室)。

    六、其他

    其他未尽事宜请查阅附件或加入QQ川农社科群,群号:293512926

    联系人:叶素梅

    联系电话:028-86293016 0835-288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