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教学科研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关于申报四川省社会科学规划2019年后期资助项目的通知

    2019-04-28 08:46:56 作者: 访问量:

    法学院各位老师:

    四川省社会科学规划后期资助项目全年接受申报。现将2019年该项目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及条件

    已基本完成且尚未出版的社会科学研究的优秀学术成果。以资助学术专著为主,也资助少量学术价值较高的资料汇编和学术含量较高的工具书等。具体申报条件详见附件1。

    二、申报材料

    纸质材料包括:(1)申请书(见附件2)一式4份(其中一份原件),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2)申报成果3套(申报书稿字数在80万字以上的,同时报送3套书稿和3份成果概要,成果概要包括2万字以内的成果内容介绍,以及全书目录和参考文献)。

    三、申报时间及报送地址

    后期资助项目全年接受申报,2019年计划于9月组织专家评审2019年9月3日前申报的项目,逾期申报的转入下一次评审。我校此次集中受理申报材料的截止日期为2019年8月29日。请各位老师务必于截止日期前将申请材料交于唐薇老师处,以便收齐后统一报送科技处社科科。

    四、其他

    其他未尽事宜请查阅附件或加入QQ川农社科群,群号:293512926。

    联系人:叶素梅 田 凯

    联系电话:028-86293016 0835-288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