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教学科研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关于2020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招标工作的通知

    2019-08-27 18:34:17 作者: 访问量:

    法学院各位老师:

    根据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0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招标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我校2020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招标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和有关要求

    1.重大攻关项目首席专家(投标者)必须是法人(高等学校)担保的高等学校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有关人员,能够担负起课题研究实际组织和指导责任。

    2.首席专家只能为1名,且不能作为子课题负责人或课题组成员参与本次投标的其他课题。

    3.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得投标:

    1)承担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及其他国家级科研重大项目尚未完成者;

    2)承担历年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重大项目尚未完成者;

    3)正在承担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的首席专家,在2019910日前未提出最终成果鉴定申请者。

    4.申请2019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招标项目及其他国家级科研重大项目的首席专家,本次不能投标教育部重大攻关项目。

    5.以学院为单位,集中统一申报,不受理个人申报。

    二、申报办法和程序

    1.《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投标评审书》(以下简称《投标评审书》)启用20197月新版本,以前版本无效。请在本通知附件中下载并按要求填写《投标评审书》。投标材料应符合招标文件提出的实质性要求和条件,不得自行改动招标课题名称

    2.本次项目申报工作全部通过网络平台在线申报。《投标评审书》定稿后,统一交由科技处社科科登录“申报系统”进行网上基本信息填报、材料上传、审核等工作。无需提交纸质版申请书,待立项公布后,再提交相应的纸质版材料,届时将根据具体情况另行通知。

    三、申报材料及时间安排

    请各位老师务必于91日之前将《投标评审书》的wordpdf版本(文件大小不超20M)发送至唐薇老师处,以便统一报送科技管理处社科科。电子文件请以投标人姓名+学院命名(如:张三-经济学院-投标书)。

    四、其他

    其他未尽事宜请查阅附件或加入QQ川农社科群,群号:293512926

    联系人:叶素梅 田 凯

    联系电话:028-86293016 0835-288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