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教学科研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通知

    2019-08-27 18:39:12 作者: 访问量:

    法学院各位老师:

    根据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及四川省教育厅要求,现将我校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方式

    本次项目采取网上申报方式。教育部社科司主页的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项目申报系统(https://218.241.235.188/)为本次项目申报平台。

    二、申报注意事项

    1. 项目申报条件、申报办法等请查阅《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见附件1)和《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一般项目申报常见问题释疑》(见附件2)。

    2. 经费预算编制请严格参照《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见附件3)。

    3. 本次项目评审采取匿名方式,《申请评审书》B表中不得出现申请者姓名、所在学校等有关信息,否则按作废处理。

    三、申报时间及申报材料

    本次项目采取网上申报方式,请各申请者于2019922日前完成网络申报。本次申报无需报送纸质申报材料,待立项公布后,已立项项目按要求提交1份带有负责人及成员签名、责任单位盖章的纸质申报材料。

    四、其他

    其他未尽事宜请查阅附件或登录教育部社科网站查询:http://www.moe.gov.cn/s78/A13/;或加入QQ川农社科群,群号:293512926

    联系电话: 028-86293016 0835-2882422

    联系人:叶素梅 田 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