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教学科研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关于申报2020年度学科建设双支计划社科研究专项项目的通知

    2020-06-24 15:39:41 作者: 访问量:

    法学院各位老师

    根据《学科建设双支计划》(川农大校发[2020]15号)相关规定,现就2020年度社科研究专项项目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限

    从即日起至2020年7月5日(星期)。

    二、申报类别

    本次项目年度资助经费共20万元,设专题、重点和一般项目三个类别。其中,专题项目每项资助经费2万元,重点项目每项资助经费1万元,一般项目每项资助经费0.5万元。

    三、申报要求

    1.本次项目包括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专项和普通社科研究项目。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专项资助未入选层次的教师;普通社科专项鼓励全校哲社教师申报,同等条件下,无课题、无科研经费、未入选层次的教师优先。

    2.以《2020年度四川农业大学社科研究专项项目申报指南》(见附件3)为参考积极申报,也可另行设计研究题目,但普通社科研究项目必须聚焦农业现代化、乡村振兴、农村基层治理、生态文明四个研究方向。

    3.有以下情况之一的人员不得申报:(1)学科建设双支计划社科研究专项项目、农村发展研究专项在研项目负责人;(2)获2020年度农村发展研究专项项目立项的负责人。

    4.每位申报人只能主持申报1项项目。申报专题、重点项目须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博士学位或担任5年以上中级专业技术职务。

    5.申请者须填写《四川农业大学社科研究专项项目申报书》(见附件1)一式7份(A3纸双面打印,至少1份原件),由各位老师将项目申报书和申报情况汇总表(附件2)纸质表和电子版统一报送至唐薇老师处,以便收齐后统一交至校社科联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

    四、结题

    项目原则上要求立项后1-2年内结题。

    结题基本要求为:(1)完成预期成果。(2)符合下列情况之一:课题组获得超过资助经费10%的后补助经费;项目主持人入选学科建设双支计划层次;项目主持人获准课题立项资助;研究成果被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重要成果要报》或教育部《专家建议》或四川省社科联《重要成果专报》刊登,或获省部级及以上领导批示。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田      冯怡心

    联系电话:028-86293016,0835-2882422

    温馨提示:

    根据《学科建设双支计划》规定,获层次、社科专项等双支计划资助的教师,按规定符合条件者,每年均应作为主持或主研申报国家自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无故未申报者取消申报双支计划资格。作为主持或主研获准国家自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者,原则上应考评为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