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教学科研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2020年四川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法治四川专项课题”申报的通知

    2020-10-23 11:47:19 作者: 访问量:

     

    法学院各位老师:

    四川省社会科学研究“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项目的申报工作已正式启动,根据省社科联《关于申报四川省社会科学研究‘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项目的通知》的要求,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方式

    本次申报采用网上申报和网上审核方式。申报人请登录四川省社科联官网进入规划项目申报系统进行申报,具体申报流程详见附件。

    二、申报材料

    申请书一式4份(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申请书封面右上角“项目编号”栏请务必按照四川省社科规划管理系统提示填写。(本次申报纸质材料不需要报送活页)

    三、申报时间及报送地址

    我校网络申报截止时间为2020116,纸质材料报送时间截至1111日,请各位老师务必于119日前将申请材料交于唐薇老师处,以便统一报送至科技处社科科

    四、其他

    其他未尽事宜请查阅附件或加入QQ川农社科群,群号:293512926

    联系人:冯怡心

    联系电话:028-86293016  0835-288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