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教学科研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关于申报2020年四川省、重庆市社科规划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重大项目的通知

    2020-11-18 09:31:49 作者: 访问量:

     

    法学院各位老师:

    2020年四川省、重庆市社科规划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重大项目申报工作已正式启动,根据省社科联《2020年四川省、重庆市社科规划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重大项目申报通知》的要求,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方式

    申报人请下载并填写《四川省社会科学规划重大课题申请书》,见附件3。申请书封面的“申报指南编号”务必按照《申报指南》的序号用阿拉伯数字填写。

    二、申报材料

    审查合格的申请书一式6(含原件一份)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

    三、申报时间及报送地址

    电子版提交截止时间为20201123日;

    纸质材料报送时间截至20201126日。

    请各位老师务必于截止日期前将申报材料统一报送至唐薇老师处,以便收齐后统一交至科技处社科科。

    四、其他

    在研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省级社科规划重大项目首席专家不得作为负责人申请;曾经承担国家社科基金、省级社科规划项目被撤项未满5年或终止未满3年的不得申报。

    其他未尽事宜请查阅附件或加入QQ川农社科群,群号:293512926

    联系人:冯怡心

    联系电话:028-86293016